2007-06-16 01:10:46♬ 童童 :D

 每天的期待 ♡




     最近每天都在期待 :) 那感覺一定很好 " 
     ha ______ 又香又甜又可口 :D
     聽驢子說很好 , 但這禮拜都沒有 ..... 
     難得我這麼愛我媽 … 希望她打電話給我 ˋˊ
     結果都沒有 ... 失望失望了 // 
     沒關西 ˇ 一點點小挫折打敗不了我的決心 .... 
     我還是會繼續在未來的日子裡愛我媽芭 !! 
     哈哈 ! 終於感覺到我對我媽的愛了 :D


     最近我們班很好笑欸 ˇ 笑點一堆 :)
     前幾天國文課在玩遊戲 ... 孫益凡一時智缺 ** 
     上台後 ˇ 就指他的位子說 : 那個人不見勒 , 好賤 " 
     ha _____ 老師就說 : 那是你的位子欸 ˇ
     哈哈 ! 好笨噢他 :D 全班大笑 ˇ
     害我肚子快痛死了 ------- (真的這摸誇張)
     今天 , 經濟課 ˇ 老師說 : 看到後面那邊的xxx " 
     結果就有人轉到後面去看 :) 笑死我了 !!
     老師在說課本欸 ˇ 小孩 " 沒在上課齁 // 
     老師就說 : 我知道你們班小紅很多啦 !
     說到小紅我們就很驕傲了 !! (尾巴翹起)  
     今天又拿到小紅 :)

     我們的目標 :

             小紅掛滿後面的牆壁 " 

    

     放學放學 ˇ 真開心 呀 " 
     壢商 , 蚊子真不是普通的"少"阿 **  
     唉唉 … 真不是普通的熱阿 ˇ 其實我覺得還好 " 
     

     嘻 ! 上車前遇到驢子 ____ 然後又排到後面找他 :)
     我們已經連續4天碰到 ˇ 都是公車呢 " 
     後來遇到寶貝和小千 :D 她們也是要回家 " 
     一起搭車 ** 哈 !
     在車上和驢子在聊天 " 還有看他的手機 .... 
     他真是太強了 ˇ 我傻眼欸 :) 哈 !
     唉唉 … 我們下禮拜再去圖書館芭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ˋˊ 那老師太雞芭 …


     今天都在聊黃淑美的是非 ˇ 阿哈 !
     反教官 ˇ 人人有責 " 但只限於米粉頭那位 " 
     真是賤到爆了她 " 一言難盡  ... 不說了 !

上一篇: 說巧不巧 ♡

下一篇: 是巧合 ♡

♬ 童童 :D 2007-06-16 20:02:31

阿哈 !! 你好呆噢 :)
我沒有欸 ˇ 我是看課本 &quot 

小龍 2007-06-16 16:52:51

哈 ~ 經濟課

我也有看後面 XDDD

感覺還蠻白痴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