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39:09采晨

尋找久違的動力!



很明顯的! 我感受到了!


自己是如此的 不上進
自己是如此的 不努力
自己是如此的 沒企圖心
自己是如此的 沒危機意識
自己是如此的 不替未來著想


失去了動力 ......


找不到可以拼命的理由、
找不到可以不顧一切、埋頭苦幹的理由。

是藉口‧ 是藉口嗎?



希望找到一雙手:
一雙可以在背後把我用力往上推的有力的手
一雙可以讓我充滿動力、精力,還有愛的手

只是,何時會出現呢?

那雙手...
可以是一個人、一件事
可以是家人、朋友、同儕、師長、社會環境 ···
也可以是:關鍵的我。

究竟,有什麼人、有什麼事可以喚醒我呢?
好想把自己給喚醒

『快醒醒吧! 我求求妳!!!』 內心的小天使吶喊著

『別光說不做!!!』 又是另一個天使


『我‥‥‥ 我無能為力。』一個小惡魔站出來,不經思考的說!


其實,我做的到的!

對吧???

希望你是很肯定的跟我說:「是阿! 你是。」

《只要有心》...




期望 背後有支持自己的一雙手、兩雙手、三雙手…

更期望 我自己能夠茁壯!

上一篇:空心糖

下一篇:心中的永久性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