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16:40采晨

心中的永久性垃圾

人就算被低潮給擊倒了,還是會被旁人的關愛給澆醒的。



當我陷入從未想像過的低潮時,驚慌、失落,卻無從宣洩。

習慣性的,將所有的壞事,不管是多麼的難過、悲傷、心痛 ……

都埋進內心深處的垃圾桶 — 不可焚化的垃圾 。


只是有些私密性的,無從傾倒;

不是我不願,有些事是旁人無法了解的。


不知道怎麼敘述
不知道怎麼表達

敘述錯誤了 表達錯誤了

可能也會讓人吸收錯誤的訊息

造成錯誤的印象

讓人回覆了錯誤的訊息。


我沒有過人的EQ

所以沒有焚化爐

也沒有垃圾桶 ...


漸漸的

自己好像就變成了垃圾。


(怎麼寫著寫著 就變成這樣了?!) ...


別向我說 ”你可以向我傾倒呀! 可以跟我說你的心事 ”

我沒什麼好說的




不知道我說了

你會覺得我是惡魔還是天使 ...... 。



寂寞的字 2007-12-01 13:29:12

人是惡魔.
人也是天使,
沒有所謂是天使或惡魔
我們都是凡人
都有很多面
偶爾說說別人的壞話
也不是真心的
只是在氣頭上
你只是不會表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