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8:42:43采晨

哦~新班報到!

正處於升高二的暑假...


放完了短短兩個禮拜,完全沉溺於電視中的假期
隨後在七月16 號 就必須被迫回去樹高上課!!

【歹命人!】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


《好多”冷面孔”》

即使,在樹中的高中生活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但是在新班級 *507*
還是一有堆完全沒印象的新同學。

高二和我同班的只有一個男生:小翔- 張竣翔
另外還有兩個”知道他是誰”的同學 ~

1.歐育仲:國小的時候跟我同班,一點都沒變
除了頭髮長了、更聰明了...或許還是一樣皮吧?!

2.林家禾:其實他跟本就不認識我,我只是知道世界上有這個人
會注意到是因為...覺得他蠻像松本潤的! (個人意見)
不過,他整個暑期輔導都沒有來… (抵抗樹中?!)


認識的人還不太多 ... ... 不過有交到必較熟的人!



【高高高....高分貝 - 我的班導 -阿蓮 】

高一她到我們班代課時,我們班都被他嚇到了吧!!
會用高亢的假音念著英文,也會突然的大聲尖叫
有時候還會唱歌... 不過好像很兇!

初知新班導是她時,班上的朋友總是以奸詐的笑容 對著我說「恭喜!」
然後一邊拍拍我的肩 好似在安慰我 ....
夠了!別再諷刺我了!!!

不過又能如何呢? 說不定,她教的會不錯 (安慰?)

但是這幾天下來,我覺得 ”聽不懂”
她講太快、又大叫,每次有句子都叫我們自己唸
但是,有些字都沒看過,更何況是把它唸出來 ?!

昨天,老師叫男生們去她之前的舊班級、把花搬過來新教室 。
勞師動眾之後...... 我們班的走廊頓時之漸變成了 ”花園”
不過...沒有花,都是盆栽;哪來那麼多盆栽?!

以後,只能自求多福!


-----------------------------------------------------

【班級の況】

每到下課時間,班上就會有一堆人失蹤
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呢? 誰知道???

暑輔剛開始的那前幾個禮拜,走廊上總是會爆滿!
因為大家都跑去找以前的同學聊天 ~ ~ ~ 而教室...『空』。

現在,班上總是鬧哄哄的!
甚至有人在唱歌 ---- 『潘昱瑋』 (潘裕文的弟弟?)
→他會唱〃行行重行行 、歌劇魅影
→戲劇人才

有的人打打鬧鬧、鬥嘴、聊天
彷彿已經同班了好多年!


【嬌小女孩 - 顧馨】
因為地理關係:《她坐在我右邊》,所以跟她也比較常在一起~
我想...她其實也是個活潑的女孩吧!!
她常常陪我去裝水,我也會陪她完成公民小老師的任務(幫老師拿東西)

【努力交朋友- 莉玹】
她真的是超努力的在認識新同學!
不過她本身就很活潑、好相處,所以她一定會教到很多朋友的!

【看起來很隨和- 羿瑄 - 地瓜】
雖然和她接觸的不是非常多,不過從這短短的相處經驗
發現其實她是一個好相處又隨和的的女孩唷!



----------------------------------------------------


往後的兩年,必須要和這些人一起度過
度過努力的拼大學
度過高中畢業旅行
度過哇嗚軍歌比賽
.
.
.
.
好多好多









上一篇:分離與初見

下一篇:到..板橋地方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