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25:11唯愛.seven starㄉ古

歌詞 : 洗牌

洗牌-李玖哲


我們都曾等待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重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喔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我們都曾等待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重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喔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My baby




我怎麼能釋懷 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 還緊握著悲哀




誰能把悲傷重新洗牌 誰能說這不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喔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