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0:24:57︴─═☆《 從零開始

︴開了︿︿

打開我的報台..
沒有為什麼...
還是因為你...
心情終於開心起來...
就只因為你一句簡單的沒有生氣..
就像耕說的..
你在我心中總是佔那麼大的地位..
一直以來都不會變的..
那天布袋在熱鬧..
遇到你兩次..
只是第一次我轉頭的閃開.
你沒有看見..
但第二次我真的閃不開..
只好壓低我的鴨舌帽騎走..
因為我不知道你懷著什麼態度看我..
我也沒有勇氣去問..
對你的關心不曾少過..
看到小不點~他變漂亮了^^
ㄏㄏ...
小鬼跟我同歲...做朋友只是虧咩好用的名詞吧?
昨天半夜被媽咪叫起來...
只為了說神名叫我= = 
傻眼..
犯車關= =
害我都不能出去
好啦~反正我不想再被車撞了!
氣死= =
連騎腳踏車都會出事..
要我不信也難~
今天就要回宿舍了..
對於他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對他只有愛..但他不屬於我..
老天爺阿!!!!!!!!!!!!!!!!
看到小豬豬有開心到^^
嘿嘿~~
我愛寶貝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