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2:55:14︴─═☆《 從零開始

︴愛你不是我的權利

回布袋工作
又是無聊的兩天
星期六我還和番茄聊到快凌晨四點鐘才睡覺
爺爺已經認不得我們了
星期三要租病床回來
人生就是如此的無奈!
聽到你去工作還蠻替你開心的
雖然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大概可以掌握到你工作的時間性
因為和子耕之前是同一家的
只不過子耕出來了
這樣也好吧!
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去看宜均
哥哥應該知道我們的事情了ㄆ
至少她的眼神讓我感覺不一樣
但是笑起來還是很帥的
政的媽媽要我問大布袋有沒有缺人
最進生意都不好
我要找對時間問才行
三阿姨在乾媽那裡幫人刮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了
琍又要轉學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回應她
就珍惜吧!
睏了~休息ㄆ
這個月的薪水領到了
但是董娘說本來要加薪水的
可是去嘉義那天我算翹班
所以不加
算了..
我的電話錢破仟..
為什麼沒交男朋友反而更多
真奇怪...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從新
那我會答應ㄇ
會ㄆ..
但沒有機會讓我這樣做...
我很珍惜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
聽說阿全為了代工的事情沒有工作了
還蠻欣賞他的氣魄的!
ㄏㄏ..
寶貝..我還是很愛你..
寶貝..我還是很想你..
但是..愛你早已經不是我的權利..
星期六阿文和卑ㄅ一ˋ的來載我們
看到寶貝的車車
那滿滿的回憶又浮現在眼前..
結束了是吧!
真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