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25:30︴─═☆《 從零開始

︴大囍寶貝* 愛

對不起..
因為這個禮拜讓你變黑惹~
感謝你..
這禮拜為了我這麼早起..
我是該體諒你的生氣..
對不起..
我會一直乖乖的..
聽你的話...
因為你是靜最愛的寶貝^^
有口無心是我們最大的弊病..
常常也是造成我們吵架的原因
但有時的玩笑也是一段感情該存在的元素..
一起兩年..
我相信一定有愛..
若要假裝也不簡單我也佩服..
我是愛玩..但我真誠的心我相信你懂..
我是很笨..但你在我身邊不笨也不行..
被幼稚的人騙去..是顯得我是個更幼稚的人..
若你要在外面偷吃我也無可奈何..
但我會選擇相信你!
因為我認定我自己..
因為我認定你是我的寶貝..
就算你要走..我怎麼挽留也是白費..
就算你不愛我...我怎麼付出也是多餘..
現在這份情我很感謝..我也很珍惜..
我想爭取多一點的時間留在你身邊..
但卻常常因為你的朋友而被你丟棄..
我不怨..我選擇習慣..
若你為了我而拋棄了朋友..那就不再是你了!
你長高了..你叫我也要跟著你長高~
ㄚ!!!!很難 = =
我現在連到你的肩膀都沒有捏!!!
說我胖 = = 我有瘦惹!!
可惡的寶貝!!!
我會努力減肥的!!!!可是我無法努力長高~~
哈哈!!!
我要當你永遠的老婆...
永遠..

上一篇:︴ 愛 * 好難

下一篇:︴淚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