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03:36傻--* 薇 ܤ

該死的愛‘



也許‘我可以就這樣的…不想你惹,,
我知道自己還肆很愛你 ‘ 但我選擇把愛 留著

 但 … 我很累惹‘ 不放棄還肆不放棄…
  只肆 對於自己這樣的堅持 、 繼續… 還是『空』…

 或許早就應該放棄、 只是發現自己未能忘記你 --
很愛你、 我懂 … 但肆我不能繼續‘
  該學著、 不愛了 , 就算愛你 、 就算回去找你
  我們感情… 只剩空殼‘

我試著用快樂、 選擇忘記想你 …
  或許我只能這樣 才能不想你‘

試著想你 最後一遍、  想想壹路來…
  原來我們 這樣過了 、

 或許 這是該死的愛了 ﹊ 
  我會慢慢不去想你了…

上一篇:____ 執著 ))

下一篇: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