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31:30★TinG〃

November 1。Carzy!!!!!



最近星期六有五月天了

但但""老哥卻每次這時找我

每次都突然電話響

就得快快準備好 

就載我出門去ShOPpING

看!看!看!他是不是有錢人ㄚ?!

還有還有害我沒看到五月天

害我又得去網路上找= =





有機車卻在南部= =

然後又每週跑回豐原

你真的瘋了



今天在路上

ㄋ邊騎還為自己配上音樂

它也會自己叫 天啊!!

瘋了 快瘋掉了!

連我也差不多快瘋掉了

也丟臉死了 



你說 別人是夜店咖,你是夜市咖。 XD"

話說想一想

我也快變成夜市咖了

每個禮拜都去夜市 還不同地方 = =



哈哈哈"""嗯!



最後今天的重點是

你以後騎那台來我家

我就拒絕去 哈哈哈""

丟臉一次了

我可不想再有第二次





下禮拜""聽說要去。。。。。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