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34:57★TinG〃

November 2。角7遇見阿飄阿""


今天誰結婚?我也不太認識!

對她很不熟!!!





在那聽我老媽說

我是那邊 這一輩 最大的

第2個晚我15天

SO?二中!又SO?



今天真是吉日啊!好多人!

一不小心沒注意看,就會走錯場



大舅"好久沒看見了

舅媽"還是一樣高貴阿 >"<

咩咩"眼睛也未免太大了吧 《羨慕了!

迪迪"怎樣!看我的厲害 怕癢是不是ㄚ



另一位勒?每個人都在問

大舅:『跑去當兵了!』 哈哈""爆笑

就因這句話笑死每一個人



在來其實我一直注意看那國中那位工讀生

他是被人打喔 臉頰那瘀青 醬還好

轉眼間 他是因為冷而去穿那件?

哈哈""快笑死我們了!

他穿了一件 不符合他的SIZE的像外套

天啊!真的真的超像是阿飄的說

講話超小聲 一不注意就變成背後靈 XD""

我跟舅媽都一只在觀察他

但""聽說好像不只我們

誰叫他穿成醬 結果變成大家的焦點! XD"





哦?

你家是住在恆春。。。。。 

你家在角七附近。。。。。

那位新娘是你姐。。。。。


哈哈哈""

大舅在兇小朋友

看的出來你有嚇到


被嚇到 拿杯子要去盛飯吃 

你自己還有馬上發現喔

且還看一下我大舅有沒有再看 XD""

當場看到這景象 就快要笑倒了

還好有憋住 憋到ㄋ去找你姐

只是沒想到原來舅媽也有看到

她一說出來 我已經笑到快不行了Wa~ha~ha~





這一餐 吃的真快樂 哈:!!




小心!

那位國中生
   他就在你後面
      當背後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