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28:17★TinG〃

November 1。w六 好想.....


這一天 期中考耶= =

都在家混

不過還好幾乎是一節看書一節考試

且老師人也還不錯

因為題目全部都是老師之前給ㄉ考卷

答案背一背 就OK了!!!







第2節 30分鐘後 就交卷


找小羊去囉

威威威~~上數學的

你們會不會也太嗨了阿

在遠遠的地方就聽到你們的笑聲了







3。4節 SWIMMING!!



呵呵""我沒有帶! = = 《拍謝啦!SoR.

不過我還是有教妳們喔,是不是啊!

但感覺我們好像都在混 都在玩

且我在那推我已經很久的瘀青 

因為有位人士 叫我一定要推= =

好啦 謝謝 佳宴小朋友幫我推喔!



只是 我也好想跟你們去泡SPA喔!





5。6 ENGLISH

不太想要上說= =





下課囉""高興啦!:D



走去一中街去等她們

等了好久又換到墊腳石

這時才發現 原來是誤會一場

人勒?都回家了= =



一中大小街 開始晃囉!

但"沒摳摳的晃 

不是很好受

天ㄚ""今天怎這麼多 看上眼的啊!

沒摳摳 沒摳摳阿"

誰叫我賺的錢『暗抗』起來 被發現

又剛剛好 被叫去繳自己的電話費

吼""沒摳摳了啦!

我想要了!!!

但""其實還有一些猶豫  呵呵

好吧!看來,看一看就好!

好多好多想要的東西喔!



ㄚ公!快點快點 

還有沒有得賺啊?

還有還有 你們多吃一些啊!

降我才有摳摳啊!



早知無聊該回家的

不該留在那裡晃的

太多誘惑了 是不是啊! XD""

都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