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6:17:34 智障 +*

─═☆ 被 耍 ★═─


 我 棉 都 迷 錯 〃 只 是 不 適 合 〃

 或 許 那 時 候 我 變 ㄉ 很 恐 怖 〃

 但 我 鼻 是 故 意 要 這 樣 ㄉ 〃

 尼 的 報 台 我 也 去 抗 過 惹 〃

 原 來 尼 愛 ㄉ 早 已 經 鼻 是 我 惹 〃

 為 何 尼 還 要 一 直 隱 暪 我 呢 〃

 我 發 覺 我 以 前 很 傻 〃

 真 ㄉ 好 傻 〃

 上 次 尼 傳 簡 訊 給 我 ㄉ 時 候 〃

 我 已 經 發 覺 尼 變 惹 〃

 尼 變 得 讓 人 越 來 越 鼻 了 解 尼 〃

 反 正 這 段 情 早 已 結 束 惹 〃

 所 以 我 也 不 想 在 去 問 太 多 惹 〃

 這 一 切 我 會 默 默 ㄉ 承 擔 〃

 痛 苦 我 乃 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