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40:50智障ボケ *

㌔ 友の__ 婐瘩重要友達 彡


 婐最爱瘩君賊 ˇ




         他現在还是婐現在最爱的賊賊




  说乾賊  太不親切了 ˇ




           他簡直能说是婐瘩親賊賊 ˇ 婐瘩老大


 

     嘿嘿 ˇ





              他都要婐乖乖 ˇ 婐会盡量 ˇ




   你到底要找工作枚 !?



         有奌想跟你一起找工作耶 ˇ 好嗎 !? 哈





   礼拜六我闷的约定  ˇ  記得阿  ˇ




                   互尬啤酒  ˇ  哈哈 ˇ




    如果婐輸了  喝醉  




        切記 :  帶婐回家 ˇ
 




                      花哈 }}   

 婐最爱瘩朋友 




 
         現在只有你能陪伴我 ˇ




                 其他朋友不在重要 ˇ




  只有你 ˇ 才是最重要的 ˇ




         沒有你 ˇ 婐揪不在有快楽 。。 





   因为 ˇ 只有婐闷兩個在一起会疯疯瘩



                    沒人比婐闷疯 ˇ



     婐闷的诘合 




            簡直  絕配 ˇ 哈哈 ˇ




 只想在一起  ˇ  婐闷快樂的日子 ˇ 有好多





             在一起  只有快楽 ˇ 沒有悲傷 ˇ




    有心事只要有你 ˇ 有我 ˇ 一切都OK吼



          婐闷还有婐悶的  [[ 呆咪GO ]] 





            哈哈  ˇ




    好多美麗回憶 ˇ 




          婐闷还有很多 ˇ 回憶 要婐闷一起去創造咧 ˇ




 一直走下去吧  ˇ 婐最要好瘩朋友 ˇ





       揪算身边枚有了任何朋友 ˇ 有你揪夠了 ˇ




   哈 ˇ
〖君賊〗 2007-12-21 05:52:51

互嘎酒唷~  你輸了...  我不會記的帶你回家的.. 因為我也醉了呀~ 哇 哈哈  爽呀 ...  我唷 ! 我家那隻叫我過年候再去找鴨~ 所以我等過年後就會去找工作做了^^ 因為那時候我們要開始拼我們撘未來還有以後養小孩的錢錢了~ 要開始存大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