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19:35APPLE

假日

上ㄍ星期六和日..是我最開心ㄉ是...
好久沒有看到欽^^...終於噁可以看到ㄌ..
星期六去學校考試= =一直考...真ㄉ快烤焦ㄌ....
放學後本來約好要和朋友ㄑ夜市..但是取消ㄌ..
所以就跑ㄑKFC等欽...ㄏㄏ..一接近KFC就看到力任..
沒想到ㄊ還記得我ㄋ^^好感動..不知道還有誰記得我ㄋ^^..
坐著等欽..好快喔^^...不想回家...事ㄍ開心ㄉ一天..

星期日早上..叫欽打給我叫我起床= =結果勒..
打球打到忘我ㄌ...連叫我起床也沒有..還不是我自己起來ㄉ..
等到9點多...欽才來接我...
ㄑ欽家幫ㄊ做作業...ㄏㄏ有我再ㄉ地方^^欽好像都不能玩遊戲似ㄉ..
誰叫我這ㄇ任性呀^^..
好開心喔^^希望以後ㄉ日子都可以這樣度過..這ㄇ甜蜜..
不知道下禮拜又有什ㄇ好玩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