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52:54〃豆子。。★〞

〒要很好〒

元旦這天我真是太不幸了






唉ˋˋˋˋ一找就看到你們






好好的心情都被你們破壞了.....






不過好險你救了我,






恩ˋ謝謝.........







之後你把我帶走,







因為你有事 所以你先走







一個人在馬路上看著車子來來回回







腦袋滿滿不堪的畫面...........







吼 我都快悶斃了 又累






整個就是很圈圈叉叉







之後下午你打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找你







恩ˋˋˋ好險我有去找你







看到你 捨麼不愉快的事都沒了







心情也短暫的恢復了,







恩ˋˋ你最近真是對我越來越好








我們也越來越好了








嗯ˋˋˋ真的很喜歡這樣,,








呵ˋˋˋˋˋ雖然我很愛鬧,








不過都一下就沒事了,








我會乖乖的,,








我們要一直很好很好,







你知道的,呵呵ˋˋˋ








我真是太XXXX你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