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44:09〃豆子。。★〞

└又是很趕的一天┘♤

今天我差點就遲到了







因為我睡過頭了







看了時間醒過來很快ㄉ用一用出門







整個就很緊張 連走路都走超快的 還小跑了一下









但我走到腳很酸又很痛









但沒辦法因為我不想遲到不想ㄑ罰站








不過好險趕上了公車 不然我就完了








之後兩節文書 根本就無聊死ㄌㄚ







不知誰把網路關了 害我們上課上到快無聊死ㄌ








後來老師說要先交我們Excel








還蠻簡單ㄉ 不過要記公式








沒記有些就做不出來了 有點麻煩








今天數學老師沒來 來代課ㄉ是一個不知名的老師








很好笑 都再說一些有ㄉ沒的







讓全班都笑嘻嘻







還說捨麼他都上升學班的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你這樣也能上升學班的課







ㄏ 好辣 你還滿不錯ㄉ







上完數學 喔睡神來找我了







又是一趴下ㄑ就睡死ㄌ







之後中午 許雅鈞小姐








叫我陪他去看捨麼影片 捨麼輔導股長麻







ㄑ看 居然看捨麼性侵害捨麼ㄉ






都快睡著了我 找知道就不要跟他ㄑㄌ







之後ㄑ看電影 最後一次ㄉ電影難看死ㄌ







最後一次硬該要比較好看才對阿 我還記得上一次是nana







這次片名我不知道 因為不好看一點都不吸引我







所以我就靠著別人睡著了 睡的很爽






連睡兩節都沒人吵我 哈







因為我要趕快補充睡眠 不然我眼睛會痛死








到時爆肝 就完了.....







放學 恩ˋˋˋˋˋ









上一篇:≦冷斃了≧☼

下一篇:〒要很好〒

豬展- - 2007-01-02 22:21:59

NANA !?


我記得以前看過了吧 難道你們又重看一次痾= =

豬展- - 2007-01-02 22:19:30

NANA !?


我記得以前看過了吧 難道你們又重看一次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