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2:05:30飛天莓,,☻+°

短短短。

剪了短髮
也快三個月了


有一點點變長囉
哈哈


習慣短髮現在
唷唷
整個暑假呢
和好多寶貝朋友們見面


哈哈抱歉
我假日真的都被綁架了

不過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哦
尤其是稻江這幾位可愛女孩

大二生活 很詭異
一到四有課

課很少


我還修了行銷管理呢
棒齁


認真的好學生
和我們家的梅先生很穩定
唷唷
快十一個月囉 哈哈 時間很快哦

我們要相親相愛的


手牽手
哦對了
我把我頭髮染黑了現在



哈哈
評價不錯
賣白色T91 意者請洽


九成新
電池兩顆 旅充 機子

價錢可議。
今年的冬天來的好快
冷颼颼的



可是其實我比較愛冬天。
你們快回台北陪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