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21:42*哇係 愛哭*

高職3年來

高職3年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那ㄇㄉ不認真。。。。
每天都在混ˊˋ。。。。。

上課聊天 講話。  。。。3
開玩笑。。。

認真說說 3年來  我真ㄉ沒有認真過。。。
高一。。有!!高一下  開始混ㄌ。。。。。。。。

 一一"  剛剛跟高職同學聊。。。。
我才知道。。原來我高中3年來。。都是這ㄇ過混ㄉ。。

單單位ㄌ一張 畢業證書。。讀ㄌ我從沒想過ㄉ科系。。。
就醬子 好巧。。。

遇到讓我珍惜ˇˇ ㄉ班級。。。  顆顆  這是緣分。。
當初我應該讀  西螺農工。。。。 卻 放棄 而讀  二工0夜校。。。

我混ㄌ3年@@"  想讀書 可是獨步下去。。每當要認真時候。。

一一。。  卻 因為。某些事。。 讓我不下去。。

3年來  唉 !! 想想 還真是 。。。一一
" 沒有收穫。。

惟一直得ㄉ是 讓我認識了  這ㄇ好又多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