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38:17♡SingIng‧°o

在腦袋中翻轉了好多遍。




     o1;



        我假設這個可能,

        以及所有天馬行空的事,

        暗自竊喜的瞄,等等。




     o2;



        好不容易你結束一個月以來的冷落,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回到我身邊,

        可是怎麼低,你卻把時間奉獻給與一個男人共枕同眠,

        而我的空虛,又無法得以靜止。




     o3;



        困在咖啡色。




     o4;



        結束了連續假期的班,

        雖然還有明天,明天的假日,

        但親愛的賜成准我的假,

        開心,真的超愛你的,

        不過只有這次啦,哈哈哈。




     o5;



        所以姐妹們我們可以去集集了。




     o6;



        我討厭文明史報告,討厭品客爺爺,

        我不想要查什麼鳥屁百科全書,

        馬的我明天8點半就要起床耶,

        老娘我是有多少時間要給你啦,

        靠,查不到啦。

        我不想要做作業。




     o7;



        系學會的做法還是一樣糟,

        星期一要跟美玲通報了,

        哪有人自己取消還不退學弟妹錢阿?

        錢你們是自己買棺材了喔?

        靠,你們取消的你們就是要付這個責任,

        把錢吐出來還給學妹。




     o8;



        我又向天借膽了。

 

        還借了心肝肺腎臟和膀胱。




     o9;



        期待明天的旅行,

        踏青去。

 

 

 

        

        

上一篇:流水帳落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