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22:25♡SingIng‧°o

流水帳落落長。






     o1;



       大家最近都打流水帳是怎樣?


       我比較想吃流水席。




     o2;



       為啥我是跟天借膽的小荷?

       誰可以解釋給我聽?




     o3;



       我有工作了,
       沒有失業了,只是我回去原來的地方,
       拋棄西雅圖送給BEE了。

       10月1日,明天,
       新工作的開始。




     o4;



       周杰倫稻香好好聽,快去買,大家。




     o5;



       啥和夭壽,
       這兩個字詞最近很討喜。




     o6;



       我繞一繞,
       結果回到的還是原點,
       我只好又自己一個人,
       轉著圈圈,再找尋下一個回原點的開始線。




     o7;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趕上10點的課,
       統聯機掰的要命。

       無敵懂我,
       知道我連放5天好開心阿,
       自己給自己的假期,
       我也應該去西藏玩玩,拍拍小朋友照片的,
       無敵我們下次一起去吧。




     o8;



       翻個身,迴轉過去還是自己。




     o9;



       很愛不寂寞裝寂寞。


       明明忙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