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1:56:14♡SingIng‧°o

轉到假日。




     o1;



        我怎麼會生活在夢的邊緣,
        沉溺在這可有可無的幻滅中。



     o2;



        下午的時段,
        在心上的TimE,

        睜開眼,
        即能見到你眼眸,
        
        是多麼如此的幸福。



     o3;



        打工,
        犧牲了和你在一塊的時間,
        在寒風中抓著冰涼的飲料,
        多麼希望,
        在夜市中的人潮情侶中,
        其中有一對是我倆。 



     o4;



        我把剩下的時間交給不完整的意志力,
        在作業和你之中,
        來回掙扎。



     o5;




        我們總是愛這樣,
        常常想到什麼,
        就做什麼。


        計畫好的事情,
        卻沒有一次完成。




     o6;




        那晚,
        臨時起意的夜唱。


        少了阿貓和男孩,
        但在大包廂內,
        我們還是屬於開心的那一邊。


        很累,
        很睏,
        但很瘋狂。



        代價是,
        早晨的體育課昏死在階梯上,
        再來的文物管理翹的很理直氣壯。



     o7;



        我好想你。


        在電話的那頭,
        你的聲音那麼近,
        我卻抱不到。




     o8;




        這是假日。


        卻是一個冷又快少了你的假日。


        AM奉獻給床,
        PM2佔據滿滿的心和腦袋,
        PM6以後,
        少了你空盪盪。


        我只想停留在那段,
        只有PM2的單位中。



     o9;




        Q小姐說,
        她熱愛這種方式,
        太刺激的感官享受。



        只是,
        時間太短激情太少。




        在多一點點會更好。



     1o;




        難得的1o,
        在黑睫毛下的眼瞼中,
        落幕的很悽美。

        

上一篇:Xmas。

下一篇:不願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