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31:00♡SingIng‧°o

不願症。



     o1;



        旅行回來,
        點點滴滴還來不及補滿,
        等我有空吧。




     o2;



        很煩,
        又冷又溼的台北天氣,
        很令人,怒髮衝冠。




     o3;



        今,
        和男人去樂華。

        下雨天,
        人可以多的爆炸,
        太冷太濕,
        男人說他連逛的興致都沒有。

        的確,
        每一樣東西都被透明塑膠布擋住的感覺,
        就讓我很不想去觸碰它。




     o4;



        她一直哭。


        理由很怪,秘密和出門夾雜在之間。


        雄性生物很受不了,
        眼淚的這種攻勢。




     o5;



        出去幾天,
        卻又想再出去再幾天。


        彷彿身體裡住了一個旅館,
        想不停,日夜跑走。




     o6;



        昨兒沒見到你,
        心裏挺空虛。


        今天見著你,
        卻又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就說了,
        別睡沙發來睡我的床多好。




     o7;



        未來,步步逼近。




     o8;



        那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
        只是看我到底有沒有勇氣,
        真正的去面對。




     o9;



        弟考完兩天學測,
        我送完兩天便當,
        希望在下雨天之中的愛心,
        他能接受到並轉化成力量。


        希望他能有好成績。




     1o;



        沒想到,
        就是那麼傻那麼笨,
        寧願多坐一圈,
        也緊緊把握能和你相處的幾分鐘。


        因為,
        我受不了離開的感覺,
        所以寧願讓它慢點發生。



上一篇:轉到假日。

下一篇: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