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23:56♡SingIng‧°o

Xmas。



     o1;



        最近很懈怠,
        總是不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的。



        我很懶,
        現實一直是如此。



     o2;



        Xmas突然沒有了’
        變的好不可愛。


        我還停留在’的歲月中。



     o3;



        計概,手忙亂揮灑中度過;
        讀導,犧牲文字學睡眠時間卻還是沒什麼用;
        國文,創意很鮮我卻放空許久;


        在期末考中周旋,
        截然產生,
        需要休眠狀態的我。



     o4;



        題目:對大學的期望

        答案:跟期待的總是不同



     o5;



        聖誕節,
        很有過節的氣氛。



        距離卻拆散,
        本應該在今晚擁抱的彼此。




     o6;



        
        上星期五的我們,
        提早過了聖誕。


        吃著聖誕大餐,
        喝著你最愛的拿鐵,
        在寒冬期許下,
        心中暖暖的燃起幸福的火花。


        電影沒看成,
        在灰暗的房間卻有另一番風味;
        散步沒實現,
        在過一座橋的距離我選擇在後座緊抱著你。


        暖暖的,
        聖誕快樂。



     o7;



        今年聖誕,
        回味著從前,
        拌著算命師的預言下肚,
        含著塔羅牌的結果入口,
        多了幾份,幾份感傷。


        卡片依舊述說著愛你,
        卻有著不可言喻的憂愁和擔心,
        卡片依舊滿是感謝,
        卻不知道,6個月還有多久。


        我是擔心的。
         



     o8;



        冷冷的天,
        我冷冷的心,
        等你融化。


        

上一篇:補足。

下一篇:轉到假日。

老婆︿︿ 2008-01-03 15:55:32

親愛的
其實我那天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傳完後才想到
你手機好像又走失了?!
好叭好叭。。
補還你~
聖誕快樂>﹏<!!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有收到啦,
超開心的喔。
真的~
可是我手機沒錢了,
沒辦法回傳給你,
Sorry啦~
不過我也回祝你聖誕快樂︿︿
愛你~
2008-01-04 00: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