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48:54♡SingIng‧°o

手賤。











     o1;



         把自己關起來,
         第一次覺得格格不入。


         是很不該,
         很不應該,
         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或許該離開,
         畢竟生活在不同地方的人,
         有著不一樣的成長背景,
         有著不一樣的生活環境,
         也或許,
         永遠無法有相同的共鳴。



         至少我認為,
         我和妳們並沒有相同頻率。



     o2;



         在下定決心後,
         在飛奔至轉運站至北車站至淡水至淡江校園。


         在發覺,
         我並不能放手,
         在感觸,
         我必須去見男人一面的同時,
         兩百公里的距離,
         對我來說已不算什麼。



     o3;



         吹著海風,
         6個小時的間歇性,
         獨自一個人的晚餐,
         40元貴爆的陽春麵,

         

         壘球場旁,
         我的愛正燃燒。



         換取你一抹笑容,
         已足夠。



     o4;



         樂華,悲劇的開始。



         自強街六巷,
         遺失的記憶。



         我恨透了,
         手賤的人,
         真他媽的幹。




         兩個小時的短暫,
         一輩子的痛。



         委屈的難過,
         緊張的淚流,
         手機,錢包,隨身碟,衣服,
         身分證學生證健保卡駕照行照悠遊卡e卡通,
         許多能紀念,該保存的,
         通通不翼而飛。



         幹,
         你他媽的把我的包包還給我啦!



     o5;



         親愛的,
         這次說什麼,
         我也不會讓你再離去。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夜半的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