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17:29♡SingIng‧°o

驚喜。





    1;



       隨機訂的福袋送來了,
       裡面有一件我一直想買的褲褲,
       怎麼講,
       就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顏色不是當初想要的,
       但,還是很開心。


       原來福袋,
       那麼的有驚喜。




    2;



       大學生活,
       即將到來,
       倒數計時。



    3;



       揮別怡客的第5天,
       我終於歸位了。

       感覺很久沒打工,
       手腳有點不協調。

       今天很閒,
       閒的我反而久站的很酸。



    4;



       唉唷,
       在籃球上看你打球看到快睡著了,
       整個就是很虛弱,
       也不曉得再累個什麼。



    5;



       吃宵夜,喝奶茶,
       我還能沉浸在這幸福裡多久,
       我不知道。



    6;



       弟弟明天要去宜蘭。

       這暑假到處都有人要去宜蘭。

       寶貝姊姊去,寶貝和我去,弟弟去,
       大家都去,
       紀念童玩節,的最後一年吧,我想。



       pic 宜蘭的海邊,我們的腳。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手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