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01:12♡SingIng‧°o

夜半的失眠。




     o1;



        受不了,
        凌晨1點的開始,
        凌晨3點的高峰,
        落的我只能睡巧拼的下場。



        真不該,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1整年。



        大夥都見識過了,
        了嗎?



        只希望痛苦的夢魘能盡快過去。


     o2;



        很想男人。



        想他壞壞的神情,
        想他耳語的呢喃,
        想他似願非願的甜言蜜語。






        想兩百公里的天空下,
        他是否也和我觀望同樣的晨星,
        是否也遙想著另一方的他(她)?


     o3;



        我想家。





        想媽咪煮的合口味的菜,
        想爸爸睡前的抱抱,
        想弟弟的貼心,
        想妹妹的可愛模樣。





        我想我那雖然不豪華但溫暖的家。


     o4;



        我想要趕快有手機。




        媽的,
        又讓我想到那手賤的人。




        賤,
        把我的手機和包包和證件還給我啦!


     o5;



        作業很多,
        期中考要到,
        很忙碌。


        真正的大學忙碌生活,
        現在才開始。      

上一篇:手賤。

下一篇:轟襲,快停止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