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46:30小柔ܤ°

店家vs學校的種種

我整個心大大改變
是我太依賴嗎? (或許是)
學姊學長們畢業後我不太怎麼想回店家
因為自己要當學姊 是學妹的榜樣
我卻覺得..自己長不大 很幼稚 很慚愧吧!
那種被照顧的感覺沒了..反過來你要學會照顧別人
我不怕累只怕我學不會 我總在想你們怎麼不在店家陪著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路要走
我告訴自己不能太依賴 你們畢業後很少看到你們回來店裡探探我
我常會想[你們都騙我 說要回來都沒有]
幾個月後放很開 想一定是你們太忙不要強求
我自己也熬過好幾個月不管在學校在店家
再學校 放學時總會遇到兩個白痴陪我搭捷運
在學校 學姊總是拿著自己做的吃的來給我
那感覺..卻只有短短兩年
總覺得你們的畢業好快 你們的證照拿的好輕鬆
而我呢? 美容過了..美髮呢?
我很怕也很擔心 那又能怎麼辦?
沒有人是可以陪著任何一個人到永遠
在店家那吵鬧的感覺在你們畢業後完完全全沒有了
現在...卻要靠我跟夏天維持那種吵鬧的氣氛
說真的..很想就這樣放著 給他空
還是會想起你們的好你們的壞...
那遠東將會是我們大家的老地方
11月底快到了 老實說我很怕
希望彭彭可以跟我一起熬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