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3:10:30DuDu

DuDuの 世 界 ~ 生氣*



不錯,

我喜歡你的唬爛~

你以為 很成功嗎@@”

你居然敢讓我電話打那麼多通~”~

你不要命了嗎@@”

除了打你手機 ,

我還打了家裡電話...

完完全全都沒人接~

搞什麼鬼!!!

你跟我說,

出門手機沒帶,

從早上七點多打到晚上很晚~

沒接就是沒接~

打到一半... 語音 一直語音!!

不久又打~

居然可以通~

剛開始 原以為是沒電~

後來通了 ...

算什麼@@?

你的手機 有長手 有長腳~

可以自己走路去換電池~ 去充電~






【也對啦,不然怎麼會叫手機呢!!】
【但是 手機兩個字~ 手機應該只有手ㄚ!?】
【怎麼會有腳勒...嚇死我了!!好怕歐~】






不錯笑!!

你唬爛的技術 對我來說很抱歉~

我沒上當~

完全沒有...

ˋ等ˊ了一整天~

沒等到~

靠...裝肖為”

這點子不錯 虧你想的出來!!

這【遊戲】誰發明的,

還不錯玩呢!!

硍-.-+









被我朋友嗆 你活該!!

我才懶的管我朋友話講多難聽~

你自找的!!【要我道歉,想太多、辦不到】

電話不接~ 看見也不回~

你輸了,

也讓我非常非常不爽...

對你信任指數 下降到負的!!

這樣你應該有爽到吧!!

加油 繼續努力...

我身邊朋友支持你*

就這樣 -.-+

ㄇ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