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9:52:34寂寞孤單搭猴子**(!)

好冷 ˇ // * 悶 ]] ]] **






好冷噢 // **



現在搭我 !! 真搭好孤單寂寞噢 !



冷搭時候只有他會來陪我 **




現在沒有喏他 !!






真搭 真搭 好寂寞 孤單噢 // **








唉 --------------- *







------------------------------------------------









為什抹 ----






為什抹 ----







為什抹 ----







我搭心 ˇ ˇ有 3 個 人








到底怎抹搞搭 ?!  





我愛上他們喏嘛 !!!







我自已也不知道 ?





為什抹我愛他們死死搭














我能放棄嘛 ?






總肆放不了他們 !!!














   我真搭  快要瘋喏
 
























             結   ----- **
㊛~咩將~&#1295 2006-12-19 06:46:19

^O^~
很高興認識妳..
心裡面有三個人?
也許
喜歡的可以很多很多
但素..
愛的只能一個
所以
是喜歡
還是愛
都要珍惜捏..
乃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