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8:52:02寂寞孤單搭猴子**(!)

不知為什抹 [ HIGH ] **





今天不知道為什抹怎開心 !!!



            今天跟我搭姊妹  ˇ 



  瘋到不能在瘋 ...



唉 !!














可肆我搭手 好痛噢 ?




今天好多好多人








一直幫我 ??!!






我搭手手 --- **








受傷喏 +++















總肆會來幫我 !!


























嘻嘻 !!///















今天超HIGH ..














ㄆㄆ !!



今天我喜歡搭人還肆會跟我玩 !!




--- 我真搭好開心噢 ?!!











雖然他知道我喜歡他 ?!!



但 ................... **





一點都不會奇怪 !







---------------------------------------------


























我肆真搭 真搭很愛你 !!!























不知道你會不會接受窩 ?


















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