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7:50:00寂寞孤單搭猴子**(!)

難道 ----- ++ [ 唉 ] *




難道 ˇˇ





我就不能著到他嘛 ?



              唉 ..




  我搭心真搭好亂好煩  - - *




  我真搭好愛你 ?



  為什抹我搭心有3ㄍ人阿 ?





        愛情真搭好亂好煩噢  - - 










-------------------------------------------------












誰要救救我









讓我搭愛辛福 美滿啊 ***

















            唉 **









心悶悶搭 !!



好想趕快告訴你說 ?





我喜歡你 我真搭好喜歡你 好愛你 !!!
















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