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34:29♥ 香

心碎....






心碎了.....

為什麼?   其實我已感到無力了.....

心碎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當所有的事不是你能想像的         哪該怎麼辦?









當你發現你所在乎的 所期待的 卻讓你一次次受傷


哪該怎麼辦?









悲傷不斷侵蝕著我            不斷的讓我心痛........


哭過了無數次 卻得不到真正的快樂......


那該怎麼辦?









有人說 夢想是美的 現實是殘酷的。


往往美麗的幻想 卻被慘忍的現實擊敗。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得不到快樂 也得不到自由......


我的世界就真的只能如此嗎?









每天安慰著自己 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 我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








反覆的感受與動作是會累的。


累的不只是身體 就連我的心也跟著累了.........


不斷累積在我心裡 所有的事物讓我就快自息。









如果哭了 誰能來安慰呢?


如果累了   誰能來訴說呢?


如果受傷了 是不是只能默默忍受呢?


如果是這樣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誰會再乎一個受過傷的人?


誰會想去了解一個受過傷的人?


沒有。不會有人在乎的。









現實的社會,人總是現實的。


當你受傷了 是不會有人扶你一把的。









當你走在街道上 看見來來往往的人


只有自己是孤獨的 是寂寞的 心, 也早已碎了。








在我的世界裡,寂寞,伴隨著我....

來來去去....

黑暗渺小的世界裡,連一絲溫暖都沒有。








所有的事 我努力微笑帶過.....

但,虛偽的讓我好無力....

如果必須假裝,哪,是不是連笑的力量也都是虛偽的?








這樣虛偽的自己,是不是只能假裝?

哪,什麼時候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哪我到底在哪裡?








如果有答案,那我希望最後的自己....

能找到一絲真正的快樂。













2011.02.01         凌晨 04:33     

下雨的天空,寂寞的世界...

跟隨著寂寞的【雨】。

上一篇:....如果可以選擇.....

下一篇: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