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38:11♥ 香

猶豫....






總是這樣猶豫不決,總是無法釋懷.....

做的每件事都只是在原地打轉。

轉的讓我的心好痛,是不是徹底的忘懷呢?






猶豫讓我迷失了方向....

不知是否我能做出決定?

其實心中的疑問總是徘徊...





到底是愛太深,

還是捨不得?

還是因為怕孤獨?






不經讓我猶豫了。

好想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只能這樣嗎?

不停的遊走??         是嗎?






告訴我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跟我說這只是一個玩笑話...

請不要讓我再一次犧牲,好嗎?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個猶豫可以來彌補,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個空間可以來安撫,

所以我更不知道對於你....

我是不是還能釋懷這一切。








總是認為會有奇蹟....

我的渴望呢?

為何總是還來不及出現就消失了?







是的。我猶豫了。

我以為是該做出決定了....

但,我又錯了....

還是一樣在原地打轉,

又一次讓我猶豫不決了。








是不是總是到最後你才知道我的心在痛?

是不是原來你都無法了解我的想法?

是不是等到最後的那一天你才會清醒?

我們有多少個一輩子可以浪費?

要到哪一天你才會明白我的用心?

一直存在的一絲希望你也要把它毀滅嗎?          是嗎?






不要到最後才說你懂我...
不要到最後才說你是用心愛我....







如果因為我的猶豫而造成所謂的不安,

那,是不是離開了才能得到真正自由?

我可以嗎?     做的到嗎?








沒有人天生就該堅強....

其實我們都很脆弱,

脆弱的不堪一擊....

已經忘了恢復的能力,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動力。







在未來的 48 小時裡 ,我是快樂的....

因為那是我在幻想自由的時光....

過了 48 小時之後 ,我還是一樣的孤獨。







人家常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為什麼傷心的日子總是沒有終點。









其實我該打起精神快樂的過每一天,

應該是這樣的...

但,現實逼我不得不痛苦。

可憐的讓我快自息....

這是最後的結果嗎??   







過的哪麼痛苦,何必呢?

是啊。何必呢?








或許就像你說的,


如果痛苦就結束吧!不要等到最後才清醒。


累了就休息吧!









有一天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而那一天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猶豫的時候看看自己是否累了,

如果可以哪就遺忘吧!...








或許這是我人生中的插曲....

還有很多路可以走吧....

哪,是不是該讓自己清醒了呢?

是嗎??








別哭別哭,如果累了就休息....

我常對自己這樣說.....

別痛別痛,如果痛了就離開....

我常這樣對自己說....

但是,我總是做不到,

總是猶豫不決。









[雨]    如果心下了雨...

就代表我的心痛了。



11:22      早上的我..就是這樣的猶豫。

上一篇:心碎....

下一篇: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