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3:59:19♥ 香

....如果可以選擇.....










如 果 可 以 選 擇 .....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幸 福 一 點 ....



如 果 可 以 選 擇 .....

我 希 望 世 界 可 以 公 平 一 點 ....



如 果 可 以 選 擇 .....

我 希 望 我 能 逃 離 這 種 壓 力 ....



如 果 可 以 選 擇 .....

我 想 放 棄 所 有 一 切 .....



如 果 可 以 選 擇 .....

我 寧 願 遺 忘 所 有 的 事 情 ....









選 擇          如 果 可 以 能 不 能 不 要 哭 了......


我 不 想 再 哭 了     


這 時 感 到 了    無 助     無 奈      內 心 的 世 界 也 是 多 麼 的 寂 寞.....







什 麼 時 候 的 我 才 能 感 受 到 真 正 的 快 樂 .....


什 麼 是 快 樂 ?     什 麼 是 幸 福 ?


在 這 一 瞬 間 化 為 烏 有        在 空 氣 中 消 失 ......


寂 寞   是 人 給 的      寂 寞      是 現 實 的 .....







累 了 吧 ??       是。   沒 錯。           已 經 累 了.....


沒 有 事 實      沒 有 任 何 想 法


只 是 一 張 被 污 染 過 的 白 紙        一 張 被 撕 碎 拼 不 回 去 的 空 白 紙 .....








如 果 可 以 我 想 選 擇 失 去 所 有 記 憶


所 有 一 切 不 開 心 的 事 .....






自 以 為 什 麼 事 都 有 辦 法 解 決           什 麼 事 只 要 微 笑 就 能 看 開


如 果 當 自 己 不 在 快 樂 不 再 幸 福


我 該 怎 麼 做 ?









我 想 放 棄          放 棄 了 我 能 開 心 的 原 動 力


因 為   那 只 是 虛 偽 的 .......


虛 偽 的 自 以 為 能 得 到 真 正 的 快 樂 .....









其 實    那 並 不 是 真 正 的 快 樂 ......


所 有  視 覺 上 的 表 情 都 只 是 自 以 為 是 的 作 法 .......











                                                      

                                                     幸 福 是 假 的


                                                  快 樂 是 空 的
 

                                       
      幸 福 是 被 遺 忘 的   
                                                                                 
                                                                                  





對 不 起 .....           還 以 為 自 己 得 到 真 正 的 快 樂 .......










07:21      早 上 的 天 空     冷 冷 清 清     

跟 我 的 心 一 樣 的 冰 冷。                                                                                        








                                                                                【雨】

上一篇:錯..

下一篇: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