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5:44:05fish~瑜

唱歌二

昨天晚上的我去唱歌勒~

本來是瑜晏要帶曉琪跟他男友去唱歌

之後是因為他來跟我借了卡

想說好吧~那就約我去勒~

那時的我本來是不想出門

之後想想好吧~

跟他們去吧~

反正在家也是跟北鼻吵架

所以就答應他們要去唱歌勒~

到了目的地 開了包廂

唱了兩首歌

50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阿祥跟他說我心情不好所以去唱歌

所以打電話來問我怎麼勒~

我沒有怎麼了呀~

只是因為根北鼻吵架了呀~

接完電話後的我打了電話給北鼻

我問了北鼻要不要來陪我唱歌

北鼻突然問你要我去嗎?

但來了沒有錢耶~怎麼辦

我回了他 當然要你來陪我呀~不來就算了

才200-300多快又不貴

他回我 你這麼隨便唷~要去就去不去就算了

我的回答 本來就是要 你不來我能說什麼

之後他才說好啦~他換好衣服就過來

但他到時我要到樓下去接他

嘻嘻..

嗯嗯...好吧~誰叫你是我北鼻 我就貼心點吧~

嘿嘿...

唱阿唱 他終於到了 打了電話給我 要我下樓去接他

嗯嗯..我下樓接他勒~他問了我 你都沒有吃什麼東西 要不要吃東西呀~

我回了他 我不餓耶~之後他買了一份的鐵板麵 想說到樓上 看看要不要一起吃囉~

我們大家唱阿唱 又來了一通電話 痾...是誰阿 誰這麼晚還打電話

不怕被我罵嗎?

嘻嘻..看了名字 哇~是我的好麻吉 50ㄋㄟ

怎麼會這麼晚才打電話給我呢?

我隻到你是夜貓族也別這樣麻

嘻嘻..原來他是打來要來唱歌的啦~

嘿嘿...

因為他說他心情不大好 所以要來唱唱歌囉~

嘻嘻..

嗯嗯...歡迎

唱唱唱 昨天的我好hing唷~也讓北鼻跟50都嚇到勒~

從來沒有看過我這麼的瘋 怎麼會這樣

嘻嘻...

也許沒有在你們面前這麼瘋過吧~

嘻嘻..留一手

嚇到了吧~

唱了一天的歌 好爽

我真的有認真唱到勒~

今天的我喉嚨超痛的

痛到連說話都有困難勒~

嘻嘻..

上一篇:唱歌

下一篇:今天的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