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23:02fish~瑜

唱歌

嘻嘻...

雖然人手痛 腳痛 但是嘴巴不痛勒~

哈哈...

跟北鼻 寶貝 50 小月 唱完歌的我 突然覺得跟他們唱歌不過癮

所以跟瑜晏又再度的去唱歌勒~

唱歌時間是12點到6點回家

哈哈...

大家一定會問是半夜嗎~

是阿~

就我們兩個

唱了五個小時多

瘋勒~天阿~

但是為什麼沒有沙啞阿~

真是怪勒~

看來沒有努力的唱到勒~

嘻嘻...不過唱的還滿過癮的

回到家的我也就睡覺勒~

連北鼻打電話給我 我都不大知道囉~

但是我好像有接電話ㄋㄟ~

嘻嘻...

說了什麼 到是忘了

嘻嘻...

一起床還看到了北鼻的兩通未接

等等在來問他打給我做什麼好了

嘻嘻...

上一篇:痛...

下一篇:唱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