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17:29fish~瑜

痛...

嗚嗚..

前天的我 騎著媽咪的車車 要出門去找寶貝跟北鼻吃飯飯

沒想到 我去接50後 要去找寶貝跟北鼻時

卻在路上摔車了

嗚嗚..

摔車當時人沒外傷

但只覺得肩膀好痛 沒什事

但沒想到晚上陪北鼻吃完飯的我

回到家 要上樓 才發覺我的腳好痛好痛

但是也沒外傷

到了隔天 睡覺起床 沒想到 全身都好痛好痛 嗚嗚..

中午的我也就到了寶貝家勒~

寶貝第一件事就先問我 你有沒有是阿?

讓我突然感到他真ㄉ關心到我勒~

嘻嘻...

沒事 沒事 我真的沒事

但是實際上呢?

應該有是沒事吧~

去了寶貝家後的我 也去找了北鼻 到北鼻家拿東西

北鼻家就不像寶貝家有電梯可以坐勒~

嗚嗚...

腳痛的我 要爬五樓 唉...要我的命

嘻嘻...

你們該不會當真我自己爬五樓吧~

當然不啦~

貼心的北鼻看到我腳痛 當然背我上樓囉 呵呵

愛死北鼻勒~

到了五樓 拿完東西 等北鼻洗個澡 我們就一起要去找寶貝勒~

下樓的我又是一件困難的事

嗚嗚...

但貼心的北鼻還是要背我下樓勒~

不過這樣讓北鼻太累了

我還是選擇了自己走下樓 不過貼心的寶貝也陪著我慢慢的下樓

雖然走到了樓下幾層他走的很快 但他還是要我慢慢走

有時想想 他還是有貼心的時候麻

到了好樂迪 我們先去買東西 他也是貼心的 陪著我慢慢走

唉..那時的感覺真好

真希望北鼻每天都是這麼的貼心

也因為這次摔車 我跟北鼻說了一句話 我以後不想在騎車車了

北鼻也跟我說了一句話 那以後都我去接你好了

呵呵...

真的是這樣嗎?

你真的會來接我嗎?

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那就要看他怎麼做囉~

不過也因為摔車

我知道北鼻跟寶貝一樣的關心我 疼愛我

我也知道了

我身邊的朋友是這麼的愛我 關心我

真是謝謝你們ㄋㄟ

我沒事了

只要休息幾天就好了

因為只是手痛 腳痛 我沒有外傷

這幾天我也會乖乖的在家 不讓北鼻 寶貝擔心

我要在家當乖孩子

嘻嘻...

上一篇:要讓大家了解公司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