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1:07:20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自由自在ˋˋ(?)













自從ˋ甩掉xxx後ˋ

覺ㄉˋ自在很多ˋ

可是壓ˋ現在要找ㄊˋ

拉不下臉ㄝ -口-"

完惹ˋ

啊婆ˋ要幫我ㄏㄚˋ

我拉不下臉ˋˋ

ㄊ欠我ㄉ太多惹 xD

6/7"  就是淡水啦ˋ

要到ˋˋ很晚唷 - -||

完惹ˋˋˋ

會被ˋ罵死ˋˋ

囧ˋˋ




今天ㄉˋˋ啟英福利社遊

很搞笑啦ˋˋ

我打惹電話啦ˋˋ

還好ˋˋ

在跟老師對話ˋˋ

不然ˋˋ我會辭窮

想不到ˋ老媽"ㄝ在詞窮

我亂講說ˋˋ我要聽音樂 - -+

有夠ˋˋ白痴

痾ˋˋ

好唄ˋ我承認我還小ˋ可以惹吧 ˋ口ˊ

改天ˋˋ一定要K死你啦ˋˋ

哼哼哼哼哼"~!

還有壓ˋˋ

媽"你ㄉ聲音ˋ太高惹啦ˋˋ

我耳朵ˋ快震暴惹啦ˋ

不知道ˋ說啥ˋ

就在那裡ˋ大聲

超大聲ㄉˋˋ

原來ˋ媽媽ˋㄝ是屬於ˋ講話大聲ㄉ唷?!

@"@

管你ㄑ吃大便ˋˋ

總之ˋˋ明天繼續打ˋˋ

打好玩ㄉˋˋ

打到ˋˋ你討厭我ˋ說我很煩為止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