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42:24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不會後悔?!






















不後悔ˋ不在後悔惹ˋ就算變這樣ˋㄝ不後悔惹ˋ
有一次ˋ覺ㄉ後悔ˋˋ可是就決定ˋ那樣ˋˋ
應該ˋ不要後悔ˋ不要決定ㄉ嘛 - -
不後悔咩ˋˋ賣剎我唷ˋ

-口-ˋ

我會找到ˋ那一片天空ㄉ 0﹏0
我要找回ˋ那一片ˋ天空啦。。。"

嘻 -ˇ-











約定"很好聽ˋ光良ㄉˋ

因為前面。。。

   『 說好惹ˋ3年不見面ˋ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ˋ等你ㄉ出現ˋ空氣中吻你ㄉ臉ˋ

     我還記得我們ㄉ約定ˋ我比以前還更愛你惹。。。 』

會哭ˋ聽完會哭

 xD

唵ˋˋ已經是愛哭ㄉ惹ˋ

啊婆壓ˋˋ一起咩 xD

唵ˋ沒有學你ˋ啦 =3=


啊哈ˋˋ

啊哈ˋ

啊哈

我喜歡ˋˋˋ阿哈哈哈哈哈哈"









 xD












            ((迷:憨子ˋˋ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