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8:08:30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臭婊子- -+"﹏』





不要以為你是女ㄉ就可以這樣唷

我才不要對你好勒ˋˋˋ

撐個傘ˇ

說什麼我沒撐好

ㄟ ㄟ ㄟ"

我幫你撐傘ㄝˋˋ

小姐ˇ

你又不是大小姐

我都說惹ˇ

婐頭髮濕惹ㄝˋˋ

你是沒聽到ˋ還是不爽鳥壓

說什麼ˋˋˋ

這麼冷ㄉ天氣ˋˋ又下雨ˋˋ

不敢一個人走ˇ

ㄟㄟㄟ"

我陪你ㄝˋˋˋ

而且

我超想一個人ˋˋ靜一靜ㄝˇ

你是沒聽到ˋ還是假裝沒聽到壓ˋ

拜託 - -+

我不是你ㄉ依賴ˋ

ㄝ不是專門幫你撐傘ㄉˋˋ

雖然只有這一次ˋˋ

可是吼ˇ

你看ˋ你那什麼態度呀

真是ㄉ - -+

看你可憐ˋˋˋ算惹ˇ

等一等!

最後是我淋雨ㄉㄝˋˋˋ

搞什麼飛機ˋˋ

我ㄑ開飛機算惹ˇ

  (( 氣ˋˋ想到就很氣 ˋ 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