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39:07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哺哺哺ˋˇˋ"













     唉呀呀ˋˋ



     忘記哺ˋˋ



     哺什麼ˋˋ



     哺眠啦ˋˋ



     灰互惹ˇ



     想2小時才睡ㄉ著"



     天呀ˋˋ



     哺哺哺ˋˋ



     哺眠"



     会ㄊ氣死ˇ



     我在睡覺ˋ



     你們ˋˋ



     不4ˋ走來走ㄑ



     就是講話超大聲ˋˋ



     是我耳朵太脆弱惹ㄇ?



     真ㄉˇ混吵ㄝ - -+



     而且ˇ我ㄉ已經變ㄉ超沒耐性惹



     哇靠"



     我又醒惹ˇ



     一個念頭ˋˋˋ



     我不想住在這ˋˋ


 
     我爸ˋˋ



     什麼爸爸嘛ˋˋ



     整天只會ˋ



     叫我妹ˋˋ



     一直叫ㄊˋˋ



     你乾脆把ㄊ跟你綁在一起好惹ˇ



     早上ˋ盡然是叫妹妹起床



     不是叫我ˇˇ



     我就在旁邊ㄝˋˋˋ



     理都不理ˇ



     這就算惹唷ˋ



     總之ˋ我在旁邊ㄝ



     還在睡覺ㄝ




     這樣叫妹妹起床ˋ



     是不會吵到我ㄉ是ㄇ啦  - -+



     這算什麼呀ˋˋ



     每次ˇ近來房間ˋˋˋ



     就只會找我妹ˋˋ找我妹ˋ



     一直問ˋ妹妹勒?妹妹勒?



     沒想過我ㄉ感受ㄇ?



     真是ㄉˋˋ



     有些事情ˋˋˋ



     不是單單個人ㄉ問題ˋˋ



     ㄝ不一定是雙方ㄉ問題ˋˋ



     而是ˇㄊ人ㄉ問題



     真ㄉ會給ㄊ氣死  - -+



     我ㄉ螢幕ˋ真ㄉ壞惹啦



     不是我沒跟你講



     是你根本不當一回事吧



     妹妹ˋ過ㄉ比我好



     這算什麼ˋˋˋ - -+



     說什麼媽媽太寵ㄊ



     爸爸ˇ你才是最寵ㄊㄉ人吧



     機車ㄝ ˋ 淦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