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9:33:14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獨 立 "』









  ((  主:我,打很久餒 -3-

      迷:又是歌詞,打死你ˇˇ!















   誰會先知道  ˋ  可能會有多少


   去掉1半ㄉ  ˋ  自己然後互相撞擊


   沒想到更好  ˋ  我有雙份ㄉ我


   心賞你讚美我  ˋ  挑戰你解決我


   交手中  ˋ  看到真正ㄉ我







   愛讓我聰明ㄉ獨立  ˋ  用自己ㄑ愛人


   搞定想要ㄉ東西  ˋ  有1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ˋ  不貪心不委屈


   勇闖每1個遭遇  ˋ  都跟自己有關係







   道理這麼說  ˋ  人要學著獨立


   沒那麼故意  ˋ  但是我要親身經歷


   越刺激越好  ˋ  當我何你1起


   心賞你讚美我  ˋ  挑戰你解決我


   1換手  ˋ  什麼都又不同







   愛讓我聰明ㄉ獨立  ˋ  用自己ㄑ愛人


   搞定想要ㄉ東西  ˋ  有1半已經成立


   準備隨時能獨立  ˋ  不貪心不委屈


   勇闖每1個遭遇  ˋ  都跟自己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