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45:38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 九十九次我愛ㄊ"ˇ 』 















      保加利亞玫瑰ㄉ精油


      全滴在ㄊ 剛才牽過我ㄉ手


      橫衝直撞 我ㄉ心像一顆躲避球


      誰懂愛停在手裡多久








      學問道理教科書都有


      戀愛上上籤到底哪裡求


      如果有教授 我一定要努力修


      丘比特丫 快為我加油







      多想帶著雷達 到ㄊ夢裡 仔細調查


      愛ㄉ正卡還有沒有副卡


      也想拿起掃把 在ㄊ心底 洗洗刷刷


      不專心ㄉ念頭 哎咿哎咿 都清除啦












      九十九次我愛ㄊ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ㄊ能心電感應我ㄉ想法


      每天念著ㄊㄉ名字 哎咿哎咿 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愛ㄊ 少了頭髮會分岔


      要ㄊㄉ想念每天準時打卡


      愛像冰淇淋在(我)嘴裡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