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8:42:57啾4 ♥ baby

連朋友都不如 ≠ 嘴巴夠欠人k

why 你d嘴巴總訴這咪d大 ?

 why 相信你卻是e種錯 ?

 why 你總是愛《西瓜挖大邊》 ?

 why 你難道逼知道蛇是該說蛇是不該說ㄇ ?

 why 你就是這ㄇ討厭我ㄇ ? 

 why 你逼能夠逼要這咪d幼稚阿 ?

 why 你要炸我後被跟那咪多人說我d壞化 ?

 why 你明明不喜歡我 ; 又裝作跟我混好 ?

 你逼部友情是蛇 ; 你沒資格跟人家談友情 。。

 你更沒資格跟人家談論愛情 ?

 因為你不懂 ; 人家炸為你好 ; 總是認為別人害你 。。

 我悶這些朋友之間部會相害 ; 只有你把我悶想的我棉會害你 。。

 你到底會逼會想阿 ?

 我悶就是笨 ; 都對你太太太坦白嚕 。。

 沒想到原來你炸後面桶我這咪多刀 ; 不只跟一勾人說我低事 。 。

 竟然還有別人 ; 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