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6:12:01啾4 ♥ baby

你  ≠ 說的粗作逼到 

 從過去到現炸 。。

  
  你總是喜歡要我相信你 。。


  總是說你會好好把握我這噴友 。。 《狗改不了吃屎》


  從高三開始 ; 我聽了快三次以上 。。

 
  沒有一次真的說到做到 ; 你幹ㄇ這咪累 。。

 
  做不到就逼要講阿 ; 實炸令我覺得你心智未成熟 。。


  只會炸我悶面前炫燿你自己的厲害 ; 但我悶並非這ㄇ想抖 。。

 
  好心要幹ㄇ之幹ㄇ ; 你卻覺得我害你 ; 好阿 。。

 
  從今以後 ; 我什麼也不做 ; 蛇ㄇ也不說 。。


  嘴巴這ㄇ大 ; 朋友就會多ㄇ ?


  我悶口以讓你有朋友 ; 也口以搞的你沒噴友 。。


  多少次答應我的事情 ; 沒做好 ?


  多少次我約了別人又約你 ; 你放我悶鴿子 ?


  多少次朋友為你好 ; 你卻我悶害了你 ?


  你難道不知ˇ到你給人的感覺真低頭腦裝了豆腐一樣似抖 。。


  蛇咪也不懂 ? 最最最基本的一些事情 ; 一些道理都不懂 。。


  講話就喜歡直接了當 ; 傷了別人心 ; 自己都不知道 。。


  這樣就算ㄌ ; 竟然還是一勾混自私的人 。。 =0=


  哎呀 ; 能不能說到做到阿 ?


  癟三 ; 要是有種直接來嗆我阿 ?


  炸我後背扯我後腿  。。

  
  幫你這咪多 ; 竟敢炸我後面將對我 ; 你已為我真把你看的比故還重 ; 比不點重ㄇ ?


  相信你這ㄇ多次 ; 你卻一直打壞我對你ㄉ信任 。。。

  
  你沒資格要我炸相信你 ; 因為你沒辦法做到讓人可以信任 。。


  看清你嚕 ; 我也醒來嚕 ; 你這朋友只能淺交 ; 絕不能深交 。。


  想交你的朋友 ; 去阿 ; 看你本事有多大 《嘴巴就有多大》 。。


  柚子 ; 大頭 ; 小馨 ; 不點 ; 都是曾經相信過你抖人 。。


  都真的為你好 ; 才跟你說那麼多 ; 怕你吃虧的人 。。


  你不但不領情 ; 又達應我跟大頭ㄉ事情 ; 又自私自己一勾人先做嚕 。。


  我悶已經都知道你的為人嚕 ~~~~!!!!!!



  《   我能讓你有朋友 ; 我也可以搞得你沒噴友    》



  『 ※ 請 勿 炸 學 我 跟 柚 子 的 風 格 與 說 話 方 式 ※ 』



 我已經忍到無法忍受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