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5:43:06啾4 ♥ baby

○ 。 分 手 ㄖ 。 ●

哇棉7/1號分手D。。

U爽到耶~~!!

哈哈~~!!

在ㄧ起E個月。。

互相完對方。。︿︿

自由LA~~~!!︿︿

我絕D在那瞬間我覺得自己真是髒透哩~~!!

原來是哇根本只是單純想跟他在1起。。

並沒有任何打算。。

也許只是存著玩玩D心情罷了~!!!

結果就E質對你說謊。。

你生氣 。。

我無奈=0=

只能說E時之間D欣賞。。

哇真給他打敗耶~!!!

我欣賞你D溫柔。。

但你也太機車了吧~!!

明知道我前男友怎對我。。

妳卻又故意。。

所以我要改變自己。。

讓妳後悔。。>0<

第E次看見U人為 《 錢 》 哭泣 ??

怪人吧~~!!!!@@

哎呀呀~!!!

止是欠人家錢。。

就有必要哭嗎??

怪到口以@@

我也笨到口以LA~!!==
   

   C C C C _ *

     
 


         因為將挖懂自己I斗室誰?





    再挖I斗人面前我E值不敢承認 


  
 
               
      對他 d 《 i 》 

 

  
    
         對他 d 《 等 待 》 





       《 ” 真 心 付 出 d I 情 “ 》





  <<<  唯 獨 i 你 >>> 

               → →

                 ((  科  小  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