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1:26:25小智障,,))董咩♥

☺►被惡咩點名溜◄♡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報台】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八個人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報台】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不可以再回給我嘿,打你喔〉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是阿 ,, 為何總要把錯推給別人這我也很疑惑 反應遲鈍阿 !!
Q:吃不吃回頭草?
A: 痾 ,, 我曾有吃過 ,, 但是 .. 現在也許不會了 !!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我喜歡吃橘子 ⊙⊙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只要讓我搬出家裡住外面 ,, 住哪都OK拉 !!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有時候 ,, 當朋友往往是最好的芭 ,, 是不是 !!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現在日子都過一樣的 !! 還OK拉 !! 比較喜歡有上班的生活 !!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我喜歡麵包車拉 ,, 酷 !!
Q:喜歡唱歌嗎?
A: 當然喜歡阿 ,, 喜歡到登天了呢 !!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吃永和豆漿 ,, 那你說是中式還西式啊 !? 哈 !!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桃園火車站 ⊙⊙ 沒必要調查這麼清楚芭 !!
2.圈圈叉叉幼稚園/瑞峰國小/八德國中/秘密高中/ 在家讀大學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痾 ,, 看交情如何摟 !!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黃昏 ,, 夕陽很美 !!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傻眼 ,, 告訴他 ,, 別鬧我啦 !! 不好玩 !!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痾 ,, 看程度芭 ,, 看是有多麻煩溜 !!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辦?
A: =______= ,, 那是不可能的拉 !! 都已經連所醬多了 !! 是不是 !!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也許有巴 ,, 還是別做白日夢的好 就那件事啊 幾年前 !!!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無可奉告 ⊙⊙ ,, 來日方長嘛 ~ 是不是 !! 哈 !!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我早就休學了 ⊙⊙ 但 我不壞 !!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不太喜歡什麼線上遊戲 ,, 遊戲一點也不重要 ⊙⊙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看在什麼情況下阿 ,, 去 !!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嘿嘿嘿嘿嘿 ,, 問問我的心芭 !!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小姐 .. 你是真的很嫌吼 ˊˇˋ !!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我只聽過SM ,, 請問一下吼 !! BL和GL是什麼阿 !?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你吃就吃啊 淦麻問我 ,, 不想吃 !! 留著給猴子吃巴 ~ !! 我拿皮砸你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看心情 ⊙⊙ 哈 !! 飯的澱粉很多噢噢噢噢 !!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當然有阿 ,, 只不過那些事放在內心深處是好的 ..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傻笑 ,, 哈哈 !! 因為不熟的我都用傻笑來回應 ,, 就熟拉 !! (怪)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看個人巴 ,, 喝酒能壯膽 ,, 是不是 !! (笑) ,,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 告訴牠有大象 ,, 哈哈哈 !!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我會大大的尖叫 ,, ((有蟑螂啊)) ,, 並且拿電棒電牠 !! 哈哈 ,,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目前不想耶 ,, 自然就是美 ,, 是不是 !!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搬出去 ,, 希望我生日快快到 ,,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先讓我大睡一場疤 ,, 哈哈 (笑)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們這一家啊 智障都會巴 ...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她很活潑阿 ,, 她是個三八的女人 ,, 是不是 !! 哈 ,,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看當時那個人是否有伴芭 ,,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不同意 ,, 智障才會醬芭 ,,
Q:你(妳)快樂嗎?
A: 還好巴 ,, 有時也會快樂阿 !!
Q:哪裡帥哥最多?
A: 大街上是否 ,, 囍ˇ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一個很髒一個很臭 ,,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也許不會芭 ,, 麻煩請找別人 !! ((看有沒有喝酒))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都有耶 !! 我可是個忠實的聽眾呢 !!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看到他會想跑 ,, 心動巴 ,, 哈 !! 日日夜夜想著他 ⊙⊙ ,,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 當初沒留下他 ⊙⊙ ..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 不會阿 ,, 是個晴空萬里的大大好天氣呢 !!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我比較想睡覺耶 ,, 整晚沒睡你還折磨我 !!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問出題的人阿 ,, 我ㄅㄨㄚˇ杯噢噢噢噢 ,,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放空 ,, 腦筋一片空白 !! 結束了沒阿 ,,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就說 ,, 我們分手芭 ,, 不然還能說些什麼都已經不愛了 !! 是芭 !!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 我好累 ..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都OK阿 ,, 來日方長嘛 ,, 是芭 !! 機會多的是啊 ,,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 讓我搬出去過無拘無束的生活 ,, 剩下的想到在跟你說吼 !!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目前 ,, 是不會的 !!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想我媽 ⊙⊙ ..
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想事情摟 ,, 黑眼圈都出來了呢 !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屁啦 ,, 變態和智障才會這麼覺得疤 ,,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不錯阿 ,,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 獒犬和小昱芭!
Q:什麼是愛?
A: 個人觀點不太一樣巴 ,,
Q:你們有沒有很愛我?
A: 你哪位阿 ,, 不知道你誰 ,, 我愛鬼噢噢噢 ,,
Q:踩到狗大便的時候,是什麼心情?(XD)
A: 天阿 ~~~~~~~ (吶喊) 是怎樣 !!
Q:如果你打字打到一半,電腦突然當機,你會怎樣做呢?
A: 我會很靠杯 ,, 整個就很不爽 ˊˇˋ ,,
Q:死很可怕嗎?
A: ㄅㄨㄚˇ杯噢噢噢噢 ,, 去問問阿飄阿 ,,
Q:你喜歡下雨天嗎?
A: 不是很喜歡 ,,
Q:黑澀會有沒有比較愛搭??
A: 做自己最實在拉 ,, 要懂得愛自己 ,, 是不是 !!
Q:最喜歡什麼季節?!
A: 春跟秋芭 ,,
Q:活到現在,最想跟爸媽說什麼?
A: 痾 ,, 我會努力賺錢的 ,, 不再讓你們失望 ⊙⊙ ..
幸福點名大開始

1 皓小爺
2 我家猴哥哥
3 我家阿嗚
4 我家妹妞妞。
( : 妞妞 ﹎* 2007-05-02 20:00:50

不能複製 >< 

版主回應
對吼 ,, 我把它給關了 ~ 哈哈 !!
好啦 ~ 我打開給你抓 !!
可是尉什麼我朋友就能抓 ⊙⊙ !! (怪)
2007-05-02 20:32:36
( : 妞妞 ﹎* 2007-05-02 19:17:20

喔噢 > < *
好多噢

版主回應
我也是這樣寫過來的嘛 !! 哈哈 (笑) ,,

加油蛤你 ,,
2007-05-02 2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