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0:45:16σ 雅痞 〞(★)

不後悔的愛 ﹡10

[那請在2個星期後把人帶來!這些都是他的資料。]寒闇杰也管不了這麼多,現

在的她只想趕快把音找來自己身邊!

[好的。]年輕人就把資料給帶走了。

兩星期後‥

[妳們道理要幹麻?!]音生氣的說。莫名奇妙,幹麻突然抓我,我又沒錢沒權,

難道又是弟弟?不可能ㄚ他不是已經沒有了。那‥她們到底要幹麻麼!

[小姐請安靜一點,我們只是被委託而已,麻煩請合作!]年輕人面無表情的說。

[那你也得給我知道委託人是誰ㄚ?]

[到了你就知道。]

因為被矇著眼睛所以他只能又聽的或聞的。

下車之後年經人把她帶到一座大廈,走進一間辦公室。

【好熟悉的味道,這到底是哪?】

[妳們把我帶到這裡來幹麻?]

[你交代我門辦的事辦好了,請問甚麼時候可以拿到錢?]

又出現一些碎碎的交談聲‥之後門被關起來了。

[你是誰?為甚麼要把我綁來這裡,你、你在不放人我就要告你喔!]

[…]

[說話阿]

[‥]

[你、你到底要幹麻?]音問著問著快被逼哭了。

[我‥]

[‥]他的聲音,怎麼那麼‥像他,一定是我聽錯了。悦支音、悦之音別傻了。

[我愛你,音]

[嘎!]不會吧真的是他,杰‥

[我愛你阿!音。你就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不,沒有。我從來都不討厭妳]

[是嗎?]

[是‥可是你真的是杰嗎?]

[是我是!]

[能讓我看看你嗎?]

[可以可以我馬上幫你鬆綁。]

【天,他變的好憔悴,是因為‥我嗎?】

[你、你怎麼‥]

[對,從你走之後我根本沒辦法忘記妳,不要走了好嘛?我會照顧妳,一直一
直‥]

[你‥我是在作夢嗎?你從來都不喜歡我的阿。呵呵,我一定瘋了]

[不你沒瘋,也沒做夢!我真的愛你阿]

[你愛我?真的愛我?]

[是的我愛你,沒辦法失去妳,這兩個月我過的生不如死。直到現在看到妳,我想
我死也值得。呵呵]

[甚麼死不死的。別胡說八道]

[如果不想看到我死,麻煩你就帶上這隻吧!]

[‥]悦之音無語了,他既然‥

[音,嫁給我好嗎?]

[你‥]

[嫁給我?]

[好‥]

如果這是夢請千萬別醒‥因為我好愛他‥杰

[耶~~音我愛妳。]興奮的把音給抱起來轉呀轉。只有妳的味道才能讓我安定‥

[我也是‥阿‥放我下來辣!]

[不行,我要永遠這樣抱著妳。]


完‥

抱歉這級出的那麼慢‥本人因為出車禍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