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0:40:00σ 雅痞 〞(★)

任性大小姐 (契子)

[你你你..老頭,你再給我說一次]一張小嘴說出不對稱的話.

[我我我..我說甚麼?妳聾了嗎?我要你相親!]被稱作老頭的中年男人火大的說出

了這段句子.

[甚麼?有膽再說一遍]女子脹紅了臉,咆嘯著.

[我妳老子我再說一遍,我要妳去相親,怎樣打我阿.]中年男人不甘勢落的吼了回

去.

[你當真我不敢打你]女子憤怒的罵,管他老不老子.

[祛祛祛..只是像個親見個面說說話,又不是去殺人,那麼緊張幹麻麼.]男人見女

子快氣瘋了,轉為比較柔和的語調

[誰緊張來著,還有相親是相親ㄟ,現在幾世紀,你知道幾世紀嗎?21世紀,你還敢

叫我去相親]女子最後兩個字唸出來時幾乎要把整個屋頂給掀了.

[誰說21世紀就不能去相親.]男人無辜的說

[我說的!丟臉死了,你當你女兒沒人要阿去相親,我胚]女人胚了幾滴口水,跟面

貌完全不符合的動作.

[我不管,妳一定要給我去相親,星期日下午1點凱悅飯店,如果沒到你給我皮繃緊

一點.哼]男人在也不想跟女子爭辯,說出了地點掉頭氣憤的就往房間跑.

[亨,去不去跟皮一點關係也沒有少拿我的皮亂叫!]女子著著男人背後作了一個

鬼臉離開家出門去了

又是一場不歡而散.幾年來著了,再一旁的母親看著這一對令人又好笑又好氣的

父女.搖了搖頭,又回頭做自己的事情.

待續 ..